疯猫

死结

角度:勇哥第一人称 (大概是勇哥的心理)

时间:小楚死后


*睡前的叨叨 ,是原著剧情的衍生?,在学校碎觉前忽然冒出来的。

*第一次写同人(我好像就是把原著换了个角度…………)

*有没有什么不对劲我也不知道(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)

  

*~~~以下为正文~~~


  ——我亲手杀了我最重要的人,我的…唯一的亲人


  ——他倒在我怀里,像平时睡着一样,他没有挣扎。

  “小楚,你再也不用害怕了,你也可以是普通人了,可以有爱你的家人,有个新家了……”我抱着他,慢慢帮他洗掉脸上的血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我拿枪对准了我的太阳穴,开枪。

  ——我答应他会陪他,帮他带路。我闭上眼,等待死亡。

  ——子弹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击穿我……枪里,只有一发子弹

  ——我脑子空白了一瞬,我快疯了,说好陪他的,我不可以食言!小楚还在等我,我不放心他一个人。我嘶吼着抱着他冲进了河里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水太浅了,不可能使我溺水,我茫然的看着天空。

  我确实疯了,我不知我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,但我想那一定是狼狈又恐怖的,我已经什么也听不到,什么也看不见了,我只想死。


  ——我被人拉住了,我也被那刺眼的闪光灯晃的回过了神。我看到周围有很多人,有警察,有法医,也有扛着相机的记者。

  ——我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——兴奋,因为我怀里这个人,也因为我现在的举动。

  ——几个人上了摁住了我,我也清醒了大半,法医抢走了我怀里的人,验明死者的确是楚嫁君本人。我看着他们带走了他,却什么也不能做。

  ——记者们在疯狂对我拍照,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想这个场景,我也不想知道。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——我被押进了医院,一个又一个机器帮我做检查,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


  ——我已经彻底冷静下来了,我想了很多,我清楚了小楚还是舍不得让我死,他就是觉得我是一个好人,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。

  我会好好活着,也替他活着,我会替他给梦梦买奶粉,也会对自己好一点,会攒钱买大房子……可我不会再有家了,我的亲人被我亲手杀了……


  ——我被记了一等功,发了奖金,有钱给他买他想要的东西了,但这些却是用他换来的,我一点都不想这样,可我没办法……小楚犯错了,必须改正……


这是个死结,且无解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,很短,实在没时间了,明天回学校   T-T

(虽然但是我写的真的好烂)

有缘再见~

评论(2)

热度(8)